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佳恒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脑科学研究产品和项目的高科技公司。我们经营的产品涵盖了科研及临床领域,包括美国核磁下视听刺激系统、美国嗅觉/味觉刺激系统、美国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德国眼动追踪系统等高端的脑科学领域的科研产品。


  公司拥有多名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知名科研机构的博士、硕士等业务骨干。在短短几年内已经积累了300多家用户,主要分布在各大学、研究所及医院,涵盖了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科学、神经语言学等多个领域。公司还拥有着经过国外专业培训的有较好专业背景并熟悉市场的销售人员及技术服务人员,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类相关仪器的技术咨询、设计和升级,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建立了十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保障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北京佳恒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现诚聘专业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良好的学习培训环境。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88436472
  • 邮  箱: hr@jahen.cn
  • 企业网站:http://www.jahen.cn/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曙光花园智业园A座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