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高速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北京。高速传媒多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广播电台传播方案,对广播电台有高度了解,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公司团队长期服务于电信、IT、汽车、快消等行业的领先企业,建立了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 高速传媒目前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FM90.5)广告独家总代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音乐之声通信、金融行业广告独家代理商,IT行业、手机行业核心代理商。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于2005年9月28日正式开播,是中国第一家以国际新闻资讯为特色的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全天24小时播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权威、全面、全景报道全球重大新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音乐之声于2002年开播,中央级媒体的优势,精良的节目制作使音乐之声成为占据绝对地位的华语音乐电台。


  高速传媒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诺基亚、三星、联想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并与传立、实力、星传、凯络、浩 腾、电通等4A广告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传播渠道和传播方式,中国国际电台环球资讯广播满足中国受众对国际时讯的需求,优化频率市场定位,开拓国际传播题材。内容上,以国内高端受众为出发点,打造以国际时政和财经新闻为主体,以文体新闻、社会新闻、时尚新闻为补充的信息集合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音乐之声,集合音乐类电台和时尚、前卫、娱乐的都市类型化电台为主要媒体平台,把握跃动的社会发展脉搏和国际广播流行趋势,以鲜明的都市时代精神,引领广播媒体传播的前沿大风潮。公司颠覆一般媒体资源提供的传统观念,是集广告创意策划、媒体资源整合、客户服务执行为一体的的综合传播服务提供商。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 这里将成为你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你将有机会获得更具竞争力的收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3办公楼(安永大楼)18层1808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13021248262
  • 邮  箱: hr@higrowin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igrowing.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