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淮海融泰控股有限公司1996年始创于山东青岛,1998年依托红色沂蒙临沂市实现了公司的稳健发展,2009年以泉城济南为管理中心不断发展壮大。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不断整合,2012年,控股公司于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成长为以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横跨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交通、市政、园林、装饰装修、物业、酒店、物资贸易、城市综合、能源开发、教育产业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具有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资本运营能力。


  淮海融泰现有员工近2000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占总人数的56%,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高达90%。公司管理团队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丰厚的行业人脉及娴熟的资本运营能力促进了控股公司及旗下各分子公司的稳定、可持续发展。


  控股公司旗下公司有:淮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淮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淮海物资有限公司、山东淮海招标代理有 限公司、济南淮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置业公司、市政公司、路桥公司、园林公司、上海慧航广告有限公司、银海嘉华酒店管理 股份有限公司、银海嘉华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卓泰物资有限公司、 淮海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公司等25家公司,联合企业有: 中铁联合资产管理(北京)、祥泰实业(济南)、鲁德(青岛)、 青岛公路建设、青岛建工等大型企业集团。


  淮海融泰成立十几年以来,始终以“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为发展宗旨,以构建和谐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强化过程管理为 目标,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以坚实的产业链条为依托,以社会效益为己任,致力于为建设和谐、富裕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83166086
  • 邮  箱: hhkgrl@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hrt.cc/
  •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8号富卓大厦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