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中视科华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的技术管理公司,下辖十家公司,依托中央电视台“建设国际一流媒体”的战略背景,立足电视媒体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媒体技术管理公司,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及海外机构提供电视媒体领域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中视科华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多媒体制作集群和最尖端的电视技术设备,产业聚集互补,致力于打造以创意策划为龙头,延伸至电视媒体品牌形象包装,大型 文艺演出的策划与实施,电视设备租赁,电视节目转播与传输,电视节目、电视剧、数字电影前后期节目制作,电视媒体信息化建设,新媒体电视技术研发,影视教 育培训等各个电视领域,形成环环相扣的技术服务产业链条。

  中视科华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卓越的服务理念,面对电视技术媒体快速发展态势,以丰富的媒体运作经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团队,现为做好中央电视台新址服务工作,面向社会诚聘管理人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398572
  • 邮  箱: zskh@mediacctv.com
  • 企业网站:http://www.mediacctv.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柳林馆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