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城开”)(股票代码:0563.HK)由上海实业集团旗舰企业——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控股”)(股票代码:0363.HK)控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中国房地产开发、运营等综合业务为主要投资方向,是上海实业集团旗下最具发展前景的房地产业务整合平台之一。


  上实城开前身为中新地产,由上实控股于2010年6月收购其45.02%股份,并完成公司更名及整合。作为中国价值领先的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上实城开以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高品质居住及商业发展需求为使命,推动城市生活方式革新,推进城市综合发展。


  目前,公司的开发项目广泛分布于上海、北京、天津、重庆、西安、长沙等一、二、三线城市,涵盖有高端居住社区、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产权式公寓多种业态。同时,以全球化视野构建战略格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并举提速企业发展,2011年成功收购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城开”)59%股权。 上实城开已制定三年发展规划,未来在区域布局上将呈现以上海为中心,形成集沿海、沿江两线,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一心、两线、三圈”的“弓形”布局。凭借高效的项目运作和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上实城开必然将跻身于地产红筹股前列,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地产运营商。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4472222
  • 邮  箱: hr@siud.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iud.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一座4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