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赢创与赢创大中华区简介

  赢创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企业,我们以进入具有吸引力的未来市场为目标,因此赢创的核心业务-特种化工专注于全球发展大趋势,即健康、 营养、资源效率和全球化。取得盈利性增长,并不断提升企业价值是赢创的核心战略。赢创的发展得益于其创新实力和一体化技术平台。 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在2011财年, 赢创的33, 000余名员工创造了145亿欧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达28 亿欧元。

  赢创工业集团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开始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生产特种化工产品,并早在此之前就在这一地区有了广泛的业务活动。2011年,赢创大中华区约有3,500名员工,总销售额超过12亿欧元。

  赢创视大中华区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之一,并为实现业务在大中华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赢创启动了针对多个主要市场的跨业务部门项目,如汽车、建筑、电子与照明等。为确保公司在本地区的持续稳健增长,我们也正开展多个战略投资项目。除投资生产设施外,赢创通过加强本地创新活动,提升其在大中华区的研发实力。

  人才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最重要资产,我们不断培养高素质的本地经理人担任公司的重要职位,并为其提供在集团的职业发展机会。2012年12月,赢创荣获由国际调研机构CRF颁发的 “2013中国杰出雇主” 荣誉,这也是赢创中国第六次获得这一人力资源奖项。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31150888
  • 邮  箱: hr@evonik.com
  • 企业网站:http://www.evonik.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春东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