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越秀集团1985年在香港成立。历经28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的调整优化,越秀集团逐步确立了以房地产、交通基建、金融等三大现代服务业为核心产业的“3+X”产业体系。截至2012年底,越秀集团资产总额超过1700亿元人民币,是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总体经济效益位居前列的国有企业集团。


  越秀集团旗下控有越秀地产(00123.HK)、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01052.HK)和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00405.HK)等三家香港上市公司(基金)。其中,越秀地产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成分股,越秀交通是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越秀房托是标普全球房托基金指数和彭博亚洲房托基金指数股。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52-25116671
  • 邮  箱: yxe@yuexiu.com.hk
  • 企业网站:http://www.yuexiu.com/
  • 公司地址: 香港湾仔洛克道160-174号越秀大厦2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