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方兴地产)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方兴地产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实施地产开发和物业持有协同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的“金茂”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目前,在北京、上海、三亚、深圳、长沙、青岛、重庆、丽江、苏州、南京、珠海、宁波等城市,方兴地产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以前瞻的眼光与思维、创新的规划与设计、诚信的态度与品质,不断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集团,已23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13年名列第119位,并被《财富》评为“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位列贸易排行榜首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中央企业,方兴地产是中化集团在该主营业务板块的平台企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9369900
  • 邮  箱: lijing1@sinochem.com
  • 企业网站:http://www.franshion.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F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