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NU SKIN 如新集团为了落实在全球推动“善的力量”的理念,于1996年投入、创办“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基金会透过提供赞助基金与产品的方式,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延续原住民文化并保护脆弱的地球生态环境,要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自创立至今,截止2012年12月底,「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提供了超过2亿1千万美元的款物, 并且支持了世界上多项研究计划。基金会并在美国注册为第501(C)(3)字号非营利机构。 基金会建立 如新集团为了落实在全球推动「善的力量」的理念,于1996年投入、创办「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


  使命 基金会透过提供赞助基金与产品的方式,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延续原住民文化并保护脆弱的地球生态环境,要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登记 自创立至今,截止2012年12月底,「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提供了超过2亿1千万美元的款物 ,并且支持了世界上多项研究计划。基金会并在美国注册为第501(C)(3)字号非营利机构。 基金来源  基金会的基金来自于如新集团的员工、直销商、股东捐赠、募款活动以及销售产品的部分所得。


  每卖出一瓶Epoch系列产品,如新公司便捐出0.25美元予基金会。


  如新集团并负担基金会全部的行政人事支出,以确保所有的慈善捐款都能100﹪的被使用在各项计划当中。 赞助方向  所有的赞助与捐赠计划,都与基金会三大宗旨其中之一吻合,包括: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延续原住民文化与保护脆弱的地球生态环境。


  成立至今,基金会透过支持亚洲、北美、加勒比海、中美洲、南非、非洲、欧洲及澳洲等地的各项计划,实际地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地球。 持续推动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成立EB研究基金(EBMRF),投入百万美元,持续赞助美国史丹福大学有关EB水泡性皮肤病(俗称「泡泡龙」)的医学发展研究计划。


  EB是一种令人痛苦的基因遗传疾病,常发生在出生婴儿与幼童身上,导致全身皮肤长水泡、发炎甚至死亡。


  如新集团同时也是EB研究基金最大的赞助者。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同时也是海洋基金会(Seacology Foundation)的成员,海洋基金会是非营利、非公家的组织,致力于地球上海岛文化与环境的保护。


  海洋基金会运用来自如新集团售出Epoch产品所获得的捐款,已成功地保存了许多物种、植物,创造可循环再生的环境、公园,并且提供原住民部落能源与洁净饮用水的来源。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33872161
  • 邮  箱: resume@cn.nuskin.com
  • 企业网站:http://china.nuskin.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东江湾路188号A幢1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