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历史蕴含价值 服务创造未来


  在五十多年的卓越历程里,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经营宗旨,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品牌、人才、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凤凰涅磐 浴火重生


  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成功发行股票,成为中国内地金融机构海外上市“第一股”。改制上市以来,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服务,经营活力、创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实力得以极大提升,较好地发挥了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作用。


  铸金牌服务 为梦想护航


  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锐意改革,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正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识型、现代化非寿险公众公司”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3156688
  • 邮  箱: hr@picc.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piccnet.com.cn/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院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