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太阳雨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热利用领导者,是太阳能热能、空气能复合利用的专业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作为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中国太阳能光热第一股(股票代码:603366)、中国驰名商标,十余年来,太阳雨一直致力于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产品的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市场推广,目前太阳雨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太阳雨经营范围涉及: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太阳能空调系统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以及空气能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太阳雨以其国际领先的集热及保热技术,在住宅、商业、公建、工业、农业等不同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太阳能热水及热能智慧解决方案。 基于敏锐的市场洞察,1999年,董事长徐新建正式创立太阳雨,开启太阳雨中国太阳能光热领域传奇品牌之旅。

  自成立以来,太阳雨一直积极推行全面“精益”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国家3C认证、环境标志认证、康居认证;企业资信等级被评为AAA级;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顺利通过欧盟、德国、韩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50多个产品认证;并在行业内首批荣获“金太阳认证”,及“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市场开拓特等奖等荣誉称号。

  十余年来,太阳雨不仅成功推动“太阳能下乡”,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更为全球100多个多家及地区的用户提供了绿色、高效的能源利用解决方案,为我们创造着美好的生活。未来,太阳雨将累计推广太阳能热水器近1亿平米,替代常规能源标准煤2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达3000万吨,节电874亿千瓦时,相当于用太阳能再造了一座“绿色三峡”。

  从国内到国际,从光热到新能源的综合利用,太阳雨已成为新能源领域整合创新的全球化品牌。在新的发展征程,太阳雨胸怀“圆百亿梦想 建百年大业”之梦,秉承“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诚信·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以“喜悦、进取、真实”精神,坚持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产品、智慧与温暖。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518-85959032
  • 邮  箱: shfw@sunrain.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unrain.com/
  • 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瀛洲南路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