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在新年钟声悠悠响起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员工,向多年来为山东体育学院建设发展鞠躬尽瘁的老同志,向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山东体育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3年,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推行“人才强校”、“科研强校”和“文化强校”战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内涵建设的水平和质量。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寒冬孕育着春天的气息,新的里程燃起我们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2014年,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内涵发展,深化强校战略,抓质量,促改革,强管理,显特色,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加快实施“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新进展、新成绩。
       2014年的春风即将撞响吉祥的钟声,我们将在同一个频率交响的共鸣时刻,寄托着新的希冀。新的一年,让我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绘山东体育学院美好未来,共创山东体育学院新的辉煌!

 


专业设置
毕业生情况

毕业生情况很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10-62736870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sdpei.edu.cn/?action-category-catid-24

院校地址: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